我的服务器启动一个Poco::Task
,然后它会启动两个TCPServer
。
int TBServer::main(const std::vector<std::string>& args) {
if (!m_helpRequested) {
TaskManager tm;
tm.start(new ServerTask());
waitForTerminationRequest();
tm.cancelAll();
tm.joinAll();
}
return Application::EXIT_OK;
}
POCO_SERVER_MAIN(TBServer)
任务如下:
void ServerTask::runTask() {
AutoPtr<PropertyFileConfiguration> pConf;
try {
pConf = new PropertyFileConfiguration("TBServer.prop");
TCPServer local_svr();
TCPServer remote_svr();
local_svr.Start(pConf->getInt("local_svr_port", 5000));
UINT mode = pConf->getInt("svr_mode", 0);
// Socket mode
if (mode & 0x01)
remote_svr.Start(pConf->getInt("remote_svr_port", 8000));
while(!isCancelled())
{
// Do nothing here...the logic is inside the TCPServer classes
sleep(500);
}
}
catch (Poco::Exception e) {
log << e.message() << std::endl;
}
}
这里的
TCPServe
类是对Poco::Net::TCPServer
的简单包装。问题在于,关闭应用程序时,我会收到一个访问冲突的错误,可能是由于错误地终止
TCPServer
和TCPConnection
引起的。这是调用堆栈:
ntdll.dll!_RtlpWaitForCriticalSection@4() + 0x5b byte
ntdll.dll!_RtlEnterCriticalSection@4() + 0x46 byte
> TBServer.exe!Poco::MutexImpl::lockImpl() Riga 76 + 0xc byte C++
TBServer.exe!Poco::FastMutex::lock() Riga 260 C++
TBServer.exe!Poco::Net::TCPServerDispatcher::release() Riga 113 C++
TBServer.exe!Poco::Net::TCPServer::~TCPServer() Riga 75 C++
TBServer.exe!Poco::Net::TCPServer::`scalar deleting destructor'() + 0x2b byte C++
TBServer.exe!TCPServer::~TCPServer() Line 86 + 0x37 byte C++
TBServer.exe!TCPServer::`scalar deleting destructor'() + 0x2b byte C++
TBServer.exe!Poco::ReleasePolicy<Poco::Net::TCPServerConnectionFactory>::release(Poco::Net::TCPServerConnectionFactory * pObj=0x0141fa8c) Line 90 + 0x34 byte C++
TBServer.exe!Poco::SharedPtr<Poco::Net::TCPServerConnectionFactory,Poco::ReferenceCounter,Poco::ReleasePolicy<Poco::Net::TCPServerConnectionFactory> >::release() Line 404 + 0xc byte C++
TBServer.exe!Poco::SharedPtr<Poco::Net::TCPServerConnectionFactory,Poco::ReferenceCounter,Poco::ReleasePolicy<Poco::Net::TCPServerConnectionFactory> >::~SharedPtr<Poco::Net::TCPServerConnectionFactory,Poco::ReferenceCounter,Poco::ReleasePolicy<Poco::Net::TCPServerConnectionFactory> >() Line 160 C++
TBServer.exe!Poco::Net::TCPServerDispatcher::~TCPServerDispatcher() Line 99 + 0x1a byte C++
TBServer.exe!Poco::Net::TCPServerDispatcher::`scalar deleting destructor'() + 0x2b byte C++
TBServer.exe!Poco::Net::TCPServerDispatcher::release() Line 115 + 0x3a byte C++
TBServer.exe!Poco::Net::TCPServer::~TCPServer() Line 75 C++
TBServer.exe!Poco::Net::TCPServer::`scalar deleting destructor'() + 0x2b byte C++
TBServer.exe!TCPServer::~TCPServer() Line 86 + 0x37 byte C++
TBServer.exe!ServerTask::runTask() Line 114 + 0xf byte C++
TBServer.exe!Poco::Task::run() Line 85 + 0xf byte C++
TBServer.exe!Poco::PooledThread::run() Line 215 + 0x15 byte C++
TBServer.exe!Poco::ThreadImpl::runnableEntry(void * pThread=0x0122089c) Line 245 + 0x13 byte C++
问题
- 在销毁对象之前,如何等待所有线程结束?
测试项目
如果有人想要检查这个情况,我准备了一个小项目来演示这个问题。可以在这里找到。
Poco
版本是什么? - Filip Roséen - refp